厅酒ai

一个平平无奇的有梗写的胡乱八遭的人

【德哈】伏地魔的诅咒(1)

ooc!避雷!德哈!在重复一遍!德哈!

诅咒的梗很早就想写了嘿嘿。

绝对HE!






“呃……”德拉科突然捂着头扶着哈利的手臂蹲下来。


“怎么了!德拉科!你怎么样?哪里受伤了?”哈利见状也跟着蹲下来,焦急的一遍一遍询问。


“没事……”德拉科缓过一阵一阵地晕眩就要站起身,没想到趔趄了一下,又扶住哈利稳了稳身形。


“真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呢……”德拉科晃了晃头自嘲道。


“到底怎么回事?我们不都坦露心思了吗?还…”

    还交换了象征契约的吻。哈利的脸还有一点刚刚吻过的余热,但还是一脸担忧地看向德拉科。


“诅咒还没解?”赫敏和罗恩从门后面探出头,赫敏皱着眉头看向屋内。


“哦,你什么时候把皱眉这个毛病改一改,你知道的,我会担心一阵子的。”罗恩喋喋不休。 


“你闭嘴。”赫敏指着罗恩。


“好的“罗恩明显怂了。


“是啊…”德拉科尽量放松语气,扶着哈利手臂的那只手抓住了哈利的左手,十指相扣,仿佛在宣示主权。


    哈利刚才快担心死了,现在反而快气笑了。敢问您今年贵庚?哈利想。


    罗恩则翻了翻白眼表示自己不想看见这两个gay。

   

     是啊,刚才两个人屋子里的一个长吻只有他俩自己知道,德拉科揽着哈利的腰,从他柔软的嘴唇吻到硬实的喉结,哈利才想起来什么似地推了推德拉科,生怕再吻一会儿就能取消掉自己的处男身份。


    其实清白没了并不可怕,最可怕的是门外那俩人约定了十分钟就进来,要是被看到清白没的过程就死完了。


 “但还有一个步骤,至关重要。”他轻笑一声,举起一根手指在哈利脸前晃悠,另一只手抓住哈利拿着魔林的右手。 


 “朝我施一个最恶劣的魔语,亲爱的。”德拉科努力把语气放松,不像之前那样悲伤。


    哈利愣住了,他不敢想象刚才的甜蜜背后这么惨忍,也不敢想象伏地魔死了还要留下这人恶劣的咒语给他最爱的男孩。因为他想到的第一个恶劣的咒语是他曾能过两次的那个——阿瓦达索命咒。一击绿光,直接毙命。



哈利摇着头向后退,他下不去手。他又猛地冲到德拉科怀里抱着他的腰开始哭。直到赫敏幽幽开口才停下。








第一篇,第二篇在本子上,还没有打出来,最近太紧张了天哪。

轻点喷谢谢(鞠躬)

备注:良尘吉时的【收徒二三四五六事】我其实更了下一篇,但是还要过几天才发。这也算是有个提醒,嘿嘿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