厅酒ai

一个平平无奇的有梗写的胡乱八遭的人

伏地魔的诅咒(2)

亲人们,时隔这么多天!

我啥也没写……

于是就翻出来了……

库!存!

哈哈哈

希望大家不要打死我谢谢(鞠躬)

好了写的不好见谅,下一篇就开始……

高!糖!了!






“哈利,你好的想想,刚坦白的恋人,什么方式才是最残忍的………”



她的声音很轻,但大颗大颗的泪珠已经从她脸上滚下了。她曾经在最艰难的时候同样含着泪念出那个咒语。


屋内瞬间一片寂静。


刚坦白的恋人……残忍……


死亡?不是。


分开?也有再来的机会。 


那就是……


遗忘,没错,一忘皆空,没有什么比记不起更痛苦了,界时哈利全记得. 德拉科也死活也想不出任何东西,心脏里空落落地难受一辈子。


伏地魔惩罚人的手段一直是高超的。


要让恋人们对自己的另一半施很难,几乎抬不起手。哈利现就是这种感觉。在他还在忍着哭腔的时候,德拉科就张开了手臂,扯着嘴角笑了一下。



“亲爱的,不要害怕,我一定会记得你的,我立牢不可破的誓言,行不行?”他抬起三根手指举过头顶,“我发誓……咳咳……”德拉科又吐了一口血。


他的身体快支撑不住了,今天是最后的期限了。


“骗人……牢不可破的誓言不是这样立的……”不能耽搁了……哈利自己也知道,想要保住德拉科的命必须这么做。


哈利在德拉科一步步诱导下,(没错,是德拉科自己干的……)魔杖尖涌出白雾,随着一道刺眼的光射进了德拉科的胸膛,哈利也应声倒下。德拉科被魔咒的威力打退到了墙上,咳出了诅咒解除前最后一口血。



德拉科强撑着精神,他看见哈利被赫敏和罗感架出了门,他心疼,但也动不了,只能在一个角落里等着。他头脑里充斥这一种空虚感,有什么东西在一点点流逝。


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,只是茫然地坐着,接着昏迷。


他在昏迷前隐约看见了一个矮又丑的小东西厌恶地朝他看了一眼,最后举起手指对着他,嘴里念叨着什么,接着就移形幻影走了。



他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,紧接着身下变得空荡,再然后身下又一片柔软…



哈利很少做梦,小时候的梦也被干扰过,根本不充数,还让他险些丧了命。但……这次却梦到了一些他以为根本不可能再出现的场面。



他梦见,自己右手牵着两个俏皮可爱的小男孩,简直是德拉科和他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;左手则被德拉科的手牵着,温暖又有力。



他们一起走在麻瓜的大街上,一派其乐融融。哈利茫然了,他看了看笑着的德拉科,希望自己永远不要醒来。



但是……终究要面对现实啊……



哈利捏了捏斯科皮的小手,他想说:“这是哪?你们是谁?”但从嘴里出来的却是:“刚才的木马好玩吗?”两个孩子异口同声地大喊着回答:“好玩!”连同德拉科也把围巾拉下来一点,起哄般说:“”好玩。” 



 飘落的雪花掩住了来时的脚印,只留下走时的脚即,显得无助又悲凉。



哈利是哭醒的,一醒来头下的布科湿了一大块,他实在太悲伤了,心里就像划过了一把尖锐的刀子,汩汩的血流满了胸腔。



毕竟这种场景以后几乎不可能遇到了对吗?他抽泣着,直到有一个温热的胸腔把他揽在怀里。不可能是罗思,他想。他抬头一看,果然是马福。等等……


“德拉科,马尔福?” 哈利试探着问。 


“嗯?”马尔福挑了一下眉,没有挣开眼睛。


“你不是应该把我忘了吗?”哈利掐了一把自己的胳膊,确定没在做梦。


“你很高兴?”德拉科终于睁开一只眼睛,瞪着哈利。 



哈利指着晕一大片泪花儿的枕头说:“我高兴?!你真该去看看脑子。”



下一篇……手腕废了哇哇哇

昨天还被车撞了……

害……

好了就这样了我们下一篇见呦~

对了回礼的我拍的景儿,虽然不咋地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